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挽留我 證明你愛過我

如果我愛上了別人
你會祝福我
還是挽留我

沒什麼理由
只是突然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愛上別人的我
決心離去
這一次我不會留戀
愛上別人的我
終于懂得有人響應的愛情多美麗

然而我想你一定不會明白
這次離去的我有多麼辛酸
得到你的祝福
卻得不到你心碎的挽留

你說挽留有用嗎
如果已然愛上別人
再多的挽留也是白留
渴求被挽留的
必然尚未真正付出

可難道你不懂
不挽留的祝福
彷如你從未在意

思念可以很幸福
吵架可以很甜蜜
沉醉在愛情中的人們
不會懂太長時間的思念累積的酸楚
更不會明白有人和你扮嘴得來的興味

如果有一天
思念變得好遠
心的距離不再相近
那麼離去的我
必然是因為愛上了別人

愛上了別人的我
或許讓你松了口氣
也許不再在意
才能和你更靠近

那麼愛上別人的我
就不該期求你的挽留

能不能
就是假裝也好
請挽留我
讓我別走的理直氣壯無牽無掛

被挽留的我會心酸
會感歎
會告訴你早知如此
還會為你的挽留感到不安與內疚

但是
不被挽留的我
除了乘了你的祝福投向別人的懷抱
我感受不到最真切的心傷

愛上別人是我的錯
但不被挽留的我
已然不再被愛
錯的也就不再是我

如果有一天當我愛上別人
請挽留我

如果愛情裏一定要有壞人
請讓我當

如果我愛上了別人
你會祝福我
還是挽留我

如果真的可以
挽留我
我不要被祝福的幸福
我要不被祝福的挽留
即使我已不再愛你
也請你挽留我
證明你也曾經愛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