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給我の溫柔謝謝

你給我的溫柔謝謝了
我每一次哭泣和流淚
你總是很小心很小心的安慰我那顆受傷的心

你給我的溫柔謝謝了
我每一次發脾氣和吵鬧
你總是非常大度的大度的謙讓和躲避

你給我的溫柔謝謝了
我每次說話語氣重時
你總是默默地相守和無言的堅持

你給我的溫柔謝謝了
我每次任性沖動時
你總是給我一個微笑和一顆包容的心

你給我的溫柔謝謝了
我每次忘記拿什麼東西時
你總會在第一時間把它遞過來

你給我的溫柔謝謝了
我每次失眠睡不著覺時
你總會像照顧小孩子一樣唱歌和哄逗

你給我的溫柔謝謝了
我每次害怕的時候
你總會給我肩膀和一雙手
讓我感受你的堅強和勇敢

你給我的溫柔謝謝了
我每次想你的時候
你的電話就會打過來
讓我感動在你的一字一句中
享受溫馨和浪漫

我會記著你的溫柔的
我會說聲謝謝的
因為你會明白和理解我的想法

我會記著你的溫柔的
我會說聲謝謝的
因為你總是能知曉和掌握我的一切

我會記著你的溫柔的
我會說聲謝謝的
可是你不會讓我張口的
因為那是認真的
在你看來

我會記著你的溫柔的
我會說聲謝謝的
已經不用重複
因為那是多余的
在你看來

可是我仍然會說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