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我走了 我會在遠方愛你

世界消失了
我會在天堂愛你

如果你走了
我會在淚水中愛你

如果我走了
我會在遠方愛你

如果你的心死了
我會在生命中愛你

陽光掉進了古井裏會知道黑暗的溫柔
當我真的想你了才明白愛你是我心裏的最痛

但很悲哀的
在現實生活中
卻往往叫你失望叫你落淚

你最愛的
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
往往不是你的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
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我選擇的
也許就一個錯誤
就是一個默默無名的錯誤

一個月了
痛了一個月了
我就這樣愛上你一個不回家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