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可不可以不愛你

我可不可以不愛你
不知道怎麼的
心裏面一直藏著一個你
想到你會很開心

想陪在你的左右
你開心
我就開心
你難過我也會很難過

這麼說難道是愛
如果是愛的話
我可不可以不愛你
因為愛你愛的心很痛
       
為什麼
為什麼會愛上你
我很痛苦
因為愛你
我只能在遠處看著你
看著你的背影
離我遠去的背影

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怎麼會愛上你呢

我管不住自己的心
我只能以好朋友的身份陪在你的

希望這樣可以讓你慢慢喜歡上自己
可是你卻喜歡上別的女孩

還要我幫你傳情書追她
我還笑著答應幫你
其實心真的很痛

你把情書給我
讓我交給她
拿著那封信
多麼希望這是寫給我的

偷偷打開信
寫的全是那個女孩
心更痛

那個女孩接受了你的追求
和你談起了戀愛

看著你們手牽手
邊說邊笑從我身邊走過
心情很複雜

看到你開心的說著笑著
和對我這個朋友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能感到你是幸福的
我也就很開心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我應該把對你的愛
埋藏起來
祝福你能開心快樂

可是有一天
你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面容憔悴

你不停吸煙
呆呆的坐在那裏
一句話也不說

你知道麼
當時我的心都碎了
我好想抱著你

說出我愛你
可是我不能
你終于開口了
你說你和她之間的事
一直說到你們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分手了

你說你很愛她
不想失去她

我對你說別擔心
其實她還是喜歡你的
不要放棄
去向她道歉說你還愛她

我一直努力你去
最後你股起勇氣去找她
你們又和好了
       
愛上你是一個錯
愛的很苦
可不可以不愛你
一遍一遍的對自己說
一遍一遍的說
可是自己的心
它還在說我愛你

我可不可以不愛你
因為愛你愛的我的心很痛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我的心【你】能不能忘記這愛的痛
       
我可不可以不愛你
因為心很痛
你能感覺的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