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這愛 錯在哪裏

當分離已經成為習慣
當你我都已不在像從前
當我們被時間和環境改變

有一天
我們又在某個地方相遇
不可預料的或好或壞

當我發現我還是放不下曾經真摯的情感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不該那麼愛你
那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們已經不是從前
你有了自己的家庭
有了曾經不屬于我的愛情

可是
我為什麼就不能自拔
難道這一生就為你而注定著命運的改變嗎

我不知道
我希望我們都有個美好的未來
看歲月變遷
看月圓月缺
看花開花謝

而我們卻從此停滯不前
誰也不會在被時間和環境改變

但當我審時度勢
發現這一切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
我的執著讓你陷入兩難
我變成了不該出現的第三者
難以背負的罪名

不知道想了
多少次念了
多少次夢了
多少次
我想我該藏匿在某個你不可能看見的角落裏
找一個愛自己的人靜悄悄的度過余生
不再追名逐利
也不在妄自菲薄

只希望看到你幸福的生活下去
而痛苦屬于自己那也無所謂

可是
我怎麼就猶豫在你的面前
而不舍離開呢

親愛的
當我聽到你痛徹心扉的哭聲的時候
我多希望我們從來沒有認識過
這一切或許都是我的出現造成的吧

我開始恨自己
當我遭遇別人的威脅的時候
我醒悟了
我不該這樣做吧
傷你也傷了別人
我出現得不是時候吧

汽車玻璃上的名字也知道被帶去了哪裏
你也不會知道我的愛讓我怎麼樣的糾結

其實
我想要的很簡單而已
和自己心愛的人過平凡的生活就好
僅此而已卻也成為不敢奢求的夢

你知道嗎
當你說一些輕生的話的時候
我是多麼的難過
感覺心都被什麼東西掏空了一樣痛不能忍

你突然的出現
如果再突然的離我而去
那將是多麼不可想象的事情
如果你跟他幸福的生活著
我不再打擾
哪怕再愛你
我也情願退步到某個角落裏傷心的抹淚
而永遠也不會再出現在你的面前

是我原本就愛錯了
還是這份愛來得不是時候
給你帶來那麼多困擾
也讓我寢食難安

或許
我們都錯了吧
反複思量
我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裏
也不清楚這份愛錯在哪裏
抑或是時間上錯了吧

親愛的
你一定要幸福的生活下去
那是我繼續憧憬美好未來的動力啊

你難道要我抱憾終生嗎
你不希望看到那樣的結局吧
我也不希望看到
請為了你的家人及那些愛你的人堅強而快樂的生活下去

看來
我們的這份愛只能待到下輩子才能繼續了
我愛你
但我不想因為我反而使你的生活淩亂不堪
著實不想

你的笑是我最好的安慰
盡管在你心裏我不是第三者
但在別人看來我是
而且是不道德的

親愛的
祝你幸福
請記住我給你說的話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