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轉身 你已離去

受傷之後
才會覺悟
終于我放下了這份讓我執著已久的愛情

這一次
我是徹底地放下了你給的愛
曾經的溫暖
曾經的幸福

如今卻變成了泡沫
散落在空中
最後化為烏有 

你說這一切
到底是誰的錯
是你還是我
還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也許
愛情裏本身就沒有對與錯
不是麼

你說過的
會好好愛我的

你說過的
會來找我的
然後我們一起過幸福的生活

這些
又是誰曾經對我許過的諾言

也許
你會說
你已經忘記了

也許
你會對我說
你未曾對某個女子許過任何諾言

這一切
並不重要

要記得
我一直都深深地記得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一直都不敢去忘記
盡管我本身就很健忘
那年夏天
那個男生甜美的微笑
誘人的諾言

盡管說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但我的記憶卻依舊清晰著

那天你說
你不想讓我知道

你說
你要等找我的那天再和我說明事情的經過

只可惜
我已發現

你說
我會很恨你嗎

也許
你會猜想不到
我會那麼地回答你吧

也許
你真的會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我說
我不恨你
我只恨自己
事情發現得太晚

若當初知道了
也許我就不會再和你在一起了

這些
又該怪誰呢
歸根結底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自找的

這一切
也許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怨不了誰

我只是感到很難過
我不該愛得那麼真
讓自己傷地這麼深

我不該
不該這麼地執著于這份不屬于我的愛情
萬萬個不該
不該遇見你
不該與你相愛

這樣
我們彼此都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
我說的
對嗎

也許
只有在自己傷得遍體鱗傷的時候
才會覺悟
才知道自己不該這麼固執地堅守那份不屬于自己的愛情

也許
只有在自己覺悟的時候
才知道是時候該放棄了

終于
我放棄了
放下了那份曾經甜蜜的愛情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盡管我很愛你
卻無法證明我對你的愛

你對我說
其實你並不是在欺騙我的感情

你說
你這樣做
有你的理由
你必須與她在一起

我沉默了許久
只回了那麼簡單的話

我只說
那麼好吧
你們就在一起吧
我會祝你們幸福的

你說
你並沒有說那樣你很幸福

你說
你並不愛她

你說
到底你說這話
我該不該相信你

我承認
你曾經說過的諾言
不是謊言

你說
你會來找我的

那天
你說你一定要找到我
我愣了
我說
不要來找我了
你不會找到我的
我也不會被你找到
除非你有本事找到我
而你和我一樣的固執
你說
你一定要來找我
你什麼本事都沒
卻有找我的那個本事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那麼就讓你與我一起秘密
曾經的幸福
我們就不要再去提起

也許此時
在你身邊的那個女子
會逗你開心
會與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你的憂傷
會讓你幸福

而我
只不過是讓你歇斯底裏
即使我有很愛很愛你
也無法在你面前證明我對你的愛

事實說明
在你身邊的那個女子
那個會與你走向幸福的那個女子
是她 永遠不會是我

你和她
已經成了永不改變的定律
站在你面前
陪你笑
陪你哭的
永遠是那個女子

而我
只是遠遠地觀望你的幸福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想靠近
卻不知道該如何靠近你

你不在的時候
我唱歌
不知道唱給誰聽

還記得麼
還記得我對你說的那話麼
我說我要把那歌唱熟練後
唱給你聽

我要在電話裏
把我的歌
唱給你聽

只給你一個人唱情歌
只有你是我的獨一無二

那時
你笑著對我說好
一定要聽我把歌唱給你聽
一定要聽到我的歌聲

盡管
我無法擁有甜美的嗓音

盡管
我唱歌的時候
總會走調

盡管
聲音是那麼地難聽
但我還是想把我的歌聲唱給你聽
每一句歌詞裏
都傳達著我對你的愛

只是如今
你離開了
我再也不能唱情歌給你聽了
再也無法在你面前賣弄我的歌聲了

我只是一個人
在寂寞的時候
看著播放器裏的歌詞小聲地哼唱幾句
我只是一個人
在孤單的時候
反複地聽著播放器裏播放的歌
我總是那樣
重複地聽著一樣的歌
直到會唱了為止

如今
我已學會了如何唱那歌了
我已經唱得是那麼地熟練了

只是
你不在

我把嗓音拉得很長很長
只希望你在遠遠的地方
也可以聽到我唱歌的聲音

只是
你不會聽到了
對吧

你已轉身離開
離開了我的時候

我的世界
只剩下冰冷

你的一個轉身
卻讓我記住一輩子
對你依舊念念不忘

說好不再為你流淚
說好不再為你碼字
說好不再那麼地想念你

只是說好的
為什麼又改變了

我還是對你
念念不忘

忘不了那段我們共同擁有過的美好時光
忘不了你曾經給我的溫暖

你知道嗎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你仿佛就是我的小太陽
把溫暖的陽光
揮灑在我身上
讓我不再感到冰冷

只是現在
你的一離開
讓我的世界
再次從溫暖變成冰冷

我的世界
從此有的是寂寞
有的是冰冷

盡管
還是有那麼一些人
走進我的世界

盡管
她們說會讓我溫暖一世
明媚一世

但你知道麼
我要的
並不是這些
也許我是個永遠不知道滿足的女子
也許我一直以來都是那麼地貪心

我要的
是你能在我身邊
陪伴我一輩子
與我一起攜手到老

我只要我們
永遠在一起
不離不棄

可為什麼
我想要的
永遠都是得不到的東西
亦或是短暫的

只是一瞬間的幸福
卻讓我的傷疼了那麼久

上帝總是那麼地不眷顧我
若要我受傷
又為何要安排我們相遇

相遇後
又為何一定要分開 

究竟
誰是誰的救世主呢

誰也不是
在錯位的情感裏
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
痛到極至
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而我
卻一直在作繭自縛

我的痛
我的傷
一直都無人能感受到

而你
也永遠看不到我難過
流淚的那個場景

再一次
眼淚再一次滑落

不是我不夠堅強
只是眼淚總是招架不住

但你永遠不會看到的
對不對

你的轉身離開
卻讓我記住了一輩子
不是我不想忘記
只是對你的記憶總是那麼地揮灑不去

對你
依舊是念念不忘

對你
依舊是那麼地想念

愛你的心
一直都未曾改變

若哪天我把你忘記了
請一定要告訴我
你是那個我曾經深愛過的那個男子
我怕
我的健忘
會讓我忘記你最初的模樣
忘記你當初許過的諾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