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因為 你不在

我想要躲藏
卻找不到可以躲藏的地方

視線開始有些模糊不清
那是從心底串上來的淚腺

那個時刻
所有的一切都開始靜止凝固

包括時間
包括我對你所有的愛戀

在這寂靜的空間裏
我突然看不清楚整個我所在的空間

我在這裏聽歌
有點突兀的聲音
有點哽咽
有點思念

現實是最可怕的東西
可我們又不得不接受

也想
今天快樂

也想
不管以後

也想
現在抱著我所有的愛戀不管任何事

可是
我不得不低頭
妥協了嗎

不妥協我又能怎樣
再也無力像從前一樣
固執的不肯改變
就如碰石頭的雞蛋般決裂

與其說現實將我變成一個不敢多求的女人
不如說現實將我變成一個敢怒不敢言的女人
在時間的猛烈沖擊之下
無力再與虛無對抗

你說
你怎麼會遇上我
如若沒有遇見我
你可以安定的生活

可是
這是命中注定的
我們能躲麼
命運交錯
只因我們要開始一場愛戀

只因
現在的我們
都有一種同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說一聲愛我
我很想聽

只要你在
我就不怕

只要你在
我就可以很驕傲

只要你在
我才想微笑

只要你在 

可是你不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