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哭著說我並不孤獨

許久許久
發現終究不能不去愛他
但是很可憐很卑微的愛著

每天辛苦的謀生
累的想死的時候
想想每天還可以偷偷的愛著他
也算哭著辛酸著小小的滿足了
沒想到一向受不得侮辱的自己
可以愛一個人愛的這麼卑微

我想找個男人就算了
可試了很久
終究發現無法全心全意去愛他
我是個責任感比較強的人
如果我不能給你幸福
我不會愛你

 這也可能我注定單身一輩子了吧
 一個人的生活
我在心裏哭泣著
我在表面微笑著
我偷偷的對著鏡子哭著說我不孤獨
然後淚水終于決堤了

當我終于發現我可以愛上別人的時候
我漸漸的喜歡上了其他人

 但是
結局還是我自作多情了
我知道像我這種渴望愛得不到愛的人
是感情泛濫的

我的人生已經很糾結了
風風雨雨我都無所謂了
視頻過後的冷漠
我已經習慣了

從美女到醜女這樣的心理過渡我早就渡過了
我也接受了自己現在的形象
也不在好高騖遠了
我是個表面上堅強的人
淚水只在黑夜滑過
但是內心的倔強又是那麼的另自己頭疼

也許我對你了解太少
盲目的對你產生了感覺也怪我沒自己了解你
我覺得我不能給你幸福
我覺得你也在極力追求你的幸福
所以我悄悄的走開
也許你都不曾知道我來過
這樣我的確很心疼
我是痛苦的寫完的
但我也知道

我覺得自己有點小偉大
什麼事情偽裝的都很好
發生了這麼多
我都可以當成什麼都沒發生過

用時間吧
漸漸淡出你的生活
這很容易
因為我不曾進入到你的生活
可能就因為自己不懂得表到
喜歡隱藏
所以我的心意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過

或許你知道
但是你是好人
你不想傷我

神秘之人往往背負許多神秘之事不能像常人一樣坦蕩
遭人唾棄

我有的時候在裝神秘啊
這何嘗不是一種自我保護呢
在經曆了那麼疼痛的心傷之後

我怕
我好怕再一次受傷
我在保護自己
可是確忘記了要好好保護你

我在自責
我在自責為什麼明明說自己一直深愛著他
卻又在這時愛上了你

我這是赤裸裸的背叛
我對不起自己說的話
我真的不敢許什麼承諾
我真的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到
真想一輩子就帶著愛著他的心生活下去

在生活上我不比別人差
我和別人一樣在享受生活
雖然不富裕
但是滿足
唯一不滿足的只有自己那沒歸宿的心

因為這沒歸宿的心不甘心
我才會愛上你
現在不甘心退卻
升起了失落的心

你跟我說
讓我好好的
我心裏滴著淚說
沒問題
你也好好地

轉身
淚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