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了一圈 

世界還活生生的存在著
沒想到
還活著

我還活著
既然我
還幸運的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的去快樂

彷如
穿越了
一場海嘯

體會了
天崩地裂 
筋疲力盡
靈魂不在身體裏面的滋味

然而
萬歲萬歲萬萬歲
終于有了個了結

你一邊我一邊 
我們的世界
最好別再重疊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陽還不是又升起來了 

雖然過去的都會過去
但始終不會被忘記

無意間觸到的時候
還是不心痛
還是會流淚

所以
要忍耐
一定不去碰它

大概
就不危險了

人活著
不就為了實現一個個心願 
好可惜
我和你 
許了不同的願

我的心是我的
不會再給你了

我是我自己的 
我很快樂

真的亮了

但願快樂不停歇
悲傷不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