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累了 該放了

你我的距離遠了
想和你聊
卻找不到話題

明明很想你
卻欺騙自己忘了你

明明很愛你
卻欺騙自己討厭你

想你了
怎麼辦

想叫你
可要怎樣稱呼呢

愛上你不是錯
錯的是
我沒讓你愛上我

我等你
直到我不再懂得愛你

我想你
直到我不再有記憶

離開並不代表我放棄了
沉默不代表我不懂得說愛你

只是你累了
我想靜靜看著你睡著

愛情我懂
不是我愛不起你
只是你放開了我的
去尋找我無法給予的幸福

愛你的心會很痛
想你的心很累
別讓我等太久
我怕我會累
別讓我心碎
破鏡難複原

累了
告訴我
我的肩膀只為你服務
在你還沒遇到你的靈魂伴侶之前讓我守護你

相信愛
相信你
別逃了
世界那麼大
一個人會寂寞的
回來讓我陪你環繞世界吧
記住回到我心裏的路了嗎

如果忘了
告訴我
我會牽著你走來

身邊的你換了
心裏的你卻永遠不會變
我在等你
別走太遠
我怕看不多你的身影

我靜靜看著你遠去的背影
離我而去的心
有變得更歡樂嗎

想挽回
卻找不到任何理由
是我的能力有限
幸福讓你追尋
我只懂得守護你
如果我給予不了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