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情不自禁の牽掛

一縷淡淡的月光透過窗紗照在床上 
我依在床頭看著窗外那朦朧的夜色 
輕輕的打開心扉 
讓思緒飛向遠方 
你在做什麼 
此時的你是否也在凝視著 
這淡淡的月光朦朧的夜色 

自從和你相識 
便走進了牽掛 
牽掛是美麗的 
但也會讓人心中隱隱的痛 
我在牽掛中獨品著孤單和寂寞 

溫馨的話語 
悉心的陪伴 
調皮時的嗔怪 
化作了濃郁的揮不掉的思念 
閑暇之余滿腦子都是你清晰的面孔 
想著你關愛的眼神 
為什麼你竟然讓我如此深深的牽掛 

牽掛的時候孤單的夜顯得淒涼 
寂寞讓這黑夜顯得更加漫長 
暗淡的燈光下印著我疲憊的身影 
時鐘在提醒我早已夜深人靜 
一陣陣的心酸一陣陣的痛 

你我遠隔千山萬水擁有一個月亮 
讓月光陪你我進入夢鄉 
願我們在夢中相會慢步在花前月下 
共賞美景共度良晨 
靜靜的夜色默默的思念 
何時才能來到我的身旁 

也許是因為牽掛才感覺美麗 
也許是因為無奈才感到憂傷 
因為牽掛所以默默等待 
牽掛 思念 
淡淡的
來自遠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