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真有下輩子 我會...

如果真有下輩子
我會用盡我一生的時間
守護你完整的人生
在你的眼裏成長
嬌豔 枯萎 直至成灰
 
如果真有下輩子
我會用盡我全部的力量
握你的手
不讓它們松開 不讓它們放開
我們于是無法錯過 可以永恒
至少 可以擁有那樣的夢想
 
如果真有下輩子
我叫你親愛的 你叫我寶貝
放肆地寵愛 在你懷裏撒嬌
我們成了一對
可以幸福 可以悲傷
不管怎樣 都在一起 
 
如果真有下輩子
我甘願為你化為一株草
只長在你的身旁
我們相互擁有
誰也不能說我們在犯錯
我們不該如此
 
如果真有下輩子
我可以假裝不認識你
因為情有時候讓人不能承受
如果想要一個完美
還是不要遇見
 
如果真有下輩子
我無法承受生命裏沒有你
沒有你我開始害怕活著
就算不怕死亡 也害怕活著
想不出有沒有存在的意義
 
如果真有下輩子
我可否不接受你在我心上生存
那樣不需要掙紮
不需要不停地給自己傷痕
就算隔了很久 還是隱隱作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