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終于不再是我

不是不喜歡以前的我
只是有時會討厭那樣的自己
也不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只是覺得自己真的步入正軌了
我的生活

不知道怎樣表達
那是種很溫柔的疼痛
很幸福的哭泣
覺得自己快要融化掉
或者像柳絮一樣輕飄飄的飛向天際
幸福的快要死掉

你說你相信我
但我真的不確定你內心的想法
你不懂
我很在乎
那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是我任性的資本
是我炫耀的前提

我只是不明白而已
為什麼
我真的對得起我自己
也對得起你
可為什麼就是沒有一個完美的句號
偏偏留給我一大堆問號
你知道的
我很笨
笨到不會回答問題
我也很懶
懶到不想回答任何問題
可為什麼偏偏有那麼一大堆問題等著我呢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害怕
就像諾大的天空中一只斷了線的風箏
孤獨的飄著 
找不到方向和未來

你不會知道一個人有多落寞
只有眼淚理解

我什麼也沒了
有一天你也走了
我就只剩下我自己
連我的世界也不覆存在

我不想這樣想
但卻不得不想
我怕真到了那時
會痛的連想的時間也沒有了

但我真的很幸福
至少現在
這就夠了 
親愛的
我是你一個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