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想對你說

你問我
我們真的不可能了嗎

我多麼想回答
我們有可能
我們會在一起
但是我選擇了不回答

我們都太過倔強
我在你的面前顯得太過霸道
脾氣也很壞
一味的想到要你陪著我
想你陪我去吃抄貝殼
想你陪我去吃火鍋
想你陪我壓壓馬路
卻什麼名分也不想給你
或許自己太自私.

真不清楚我是什麼變的
你知道嗎

很多東西我都只想和你分享
但是你總以忙為借口

讓我覺得好反感
就連玩個游戲
爆了裝備
對我講話的語氣
都讓我受不了

以前總是覺得你突然跑到我家來
會讓我開心很久

雖然有時候我故意講話氣你
你生氣走掉
但是我還是會在窗外看你有沒有遠去
看著你走
顯得自己很無奈

現在呢
當我最需要你出現的時候
你對我說
我還是把你拉黑了吧

我們一年後在說
如果一年後
我們還是不能在一起
你說你永遠不會打攪我
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說了這些
讓我很難過

我也想開了
如果真的不想給你什麼
那就讓你自己走吧

我不纏著你陪著我做些無聊
沒意義的事

一年後
或許我像現在這樣喜歡你
然後在一起
或許我還是什麼都不想給你

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掉了頭

很好
讓自己清醒點
大家都會好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