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要說愛我

忘掉吧
我的愛人  
現在我不會難過 

時間已沖淡一切  
再多想也不會改變 
把過去放回你心中 

不要問我誰對誰錯  
你的愛在我回憶中 

這幾年我很自由   
也沒有太多煩憂 
那過去當作一陣風 

不要再說想我  
不要再說愛我 

現在我們之間  
只能當當朋友 

流下太多眼淚  
等過太多黑夜 

現在我一個人  
愛情我不想問


我就在你身邊
你也不會知道我愛你 
我愛過你 

我們這麼近 
卻又這麼迷離 

我是個任性的孩子 
我不想承認我先陷進愛裏的 
我要像個公主一樣接受一個愛我的我愛的人 

if not
我也要像個公主一樣華麗的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