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怎麼辦

沒有了我
你怎麼辦

沒有了你
我怎麼辦

你總是要糾葛著這樣的思緒
然後讓自己很累
然後讓自己流淚

而今我已經不再流淚
換來的只是心痛

我說我會堅強的活著
好好的活著
會活的更好

你說在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會淚

可事實我沒有流出來
我想一定是流心裏了

我說我們有著太多的困難需要面對
有著太多的不確定需要去確定

你說你需要得到肯定
然後為之奮鬥 

我說你可以找一個
不需要那樣花費太多精力財力的人
很容易的

找一個在身邊的人
那樣兩個人可以好好的生活
不用整天只靠思念來過日子

你說有很多人喜歡你
但你卻不喜歡

傻了吧
她們也有她們的好
每個人被發掘好
總是有著無限的優點
甚至會更好
而我不是

我說我們都該現實點
你說好好說話

我知道我又在亂扯了
然後你的音量忽高忽低的
不知道是生氣了
還是疲憊了

我說有太多的事情不是一下子可以解決的
你說你只想找到目標
不想死的太慘

我也不知道故事的結果會如何
我們都說過
直到無能為力

所以
當外界沒有來阻礙我們的時候
請讓我們好好的活著處著

若你不喜歡
我絕不搶拉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