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你知道嗎   
昨晚 我是哭著睡的 
   
為什麼 
你說不可能 
是那樣的肯定 

就不能 
給我一次機會
只要一次 

你總說 
失去才會珍惜  
但相信我不會失去 

一整晚 
我等了一晚  
哭了一晚 
   
今天 
你說要給我理由  
卻又那樣的幹脆 

你說   
久了後會淡忘  
那我可以天天去看你 

時間會讓感情淡忘  
卻不會讓心淡忘 
     
就算會淡忘 
讓我忘記你的時間  
是我的一生   

別說我虛偽  
我會用時間證明 

你說過 
內向的人執著  
這一次我就執著給你看 

你說要等了沒結果  
但我仍會繼續 
白等  苦等  等到你回心轉意 

我不想一個人  
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