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得到了又怎樣?

以前我一直很郁悶
郁悶自己為什麼那麼醜

為什麼沒人愛
為什麼別 人早早擁有過的東西
我卻見也沒見過
  
今年我幾乎得到了想要的一切
醜醜的我打扮了一次
出去遇見好幾個女生叫我帥哥
那時我真的很高興

我也遇見了一個對我很好
而且很有錢的女生
她請吃飯出去玩

以前我根本不會花女生的一分錢
可我花了她很多錢

她說等以後結婚了
買車給我

她知道我喜歡汽車
可我離開她了
我沒有對她好過
  
後來我遇見了
一個我特喜歡的女生
她不漂亮也沒錢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樣子嗎
我為了她放棄了樣子
  
是錢嗎
那麼有錢的一個對象我也都能離去
  
原來我要的是
一個並不漂亮可以對我好
可以聽我說話
可以陪我出去玩的女生
  
可太不現實了
現在的愛情總是建立在錢上
  
朋友
很多人都說我太善良太傻
我真的不知道朋友之間有什麼好欺騙的
我總是被朋友騙
不管是錢還是感情
我都被騙過

我以後也在不會隨便相信人了
除了對我好的人
我有的好兄弟姐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