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也許所有の愛情都是一樣の輪廓

也許
也許所有的愛情都是一樣的輪廓
相識
相知
相愛
最後在結束

我現在真的有種哀漠的感覺
我知道我的愛情也要走到最後了
疲憊 滿身的疲憊

心裏的壓抑靈魂在每天侵蝕我
我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也什麼都不想再做了
更不想去思考了

放棄是我不願意的選擇
我為了這段感情所付出的太多了
愛過
哭過
委屈過
傷心過
從沒想過放棄

但是今天我
又哭了
又難過
又傷心過
又委屈過

我真的想放手了
我太累了
我想哭了
我想徹底的放手了

真的累了
我太累了

對不起
我沒做到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我沒做到放寬心
我沒做到
我也真的很努力
可是我做不到

請原諒我吧
有時愛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也並不一定幸福

我始終是個俗女子
想要份樸實
安靜的愛

你給不了我
放開吧

開始了
結束了

累了
放了
算了

記得我此時注視你的眼神
記得我此時苦澀的心情 
記得我輕摸你的小手 
記得我吻你的嘴唇
記得我舍不得放開的手  
記得我無奈的歎氣
記得我流淚的眼睛
記得..... 

舍得
舍不得

不愛

放棄
不放棄

想哭
不想哭

留下
不留下

我彷徨
我無奈
我真的不知所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