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想用笑掩飾你の離開

想掩飾內心的傷
想哭來試探自己是否麻木
結果告訴我
你已走遠

也許某天 
在喧鬧的城市中
你我擦肩而過

我會停住腳步
凝望著那個 
正遠去的背影

告訴自己
那個人
我曾經愛過 

我想要有個平平談談的愛情
可是平淡了
往往容易被忽略
而被忽略的
往往卻又是最珍貴的

記憶清晰而明亮
轉身一轉眼成了回憶
落入沉思裏支離破碎 
看不見完整往事灑滿一地 

彎腰
拾起一片
手指輕觸
刺破皮膚
鮮血直流

後退
心痛無助

躲開 
不敢再碰觸

看見那張笑臉
伸手是冰冷的空氣和失落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