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需要の是偽裝

快樂 哀傷
突然好想訴說
突然覺得我好累
突然覺得我好想放棄

我想一想
我的快樂來自哪裏
我的哀傷來自哪裏

我追求的是什麽
我放棄的是什麽

事實
只是懊惱

事實
只是無能為力

這樣無謂的堅持
為的是什麽

好想知道
只能沈默
一直沈默

其實
這是自尋煩惱

其實
其他一切都無所謂

只要一個信念就夠了
一個確定而已

然後
有很多朋友

然後
可以跟很多其他人約會

然後
可以跟很多人通很多電話

然後
可以跟很多人去很多地方玩

然後
隨其他人想

只是
我需要一個地位

天真吧
可笑吧
我也覺得

有時
突然的不想堅持

有時
想短暫的放棄

有時
只想逃避

還是
一直都想逃避

痛得時候
只懂得逃避

或許
那一切會偽裝的很好

我想
需要的是偽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