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幸福=現實≠幸福

一種氛圍
一種迷迭香
一種沉醉
幸福

就一個肉包
你有
我餓著
你吃了
你就比我幸福

就一件棉襖
你有
我凍著
你穿了
你就比我幸福

假如
幸福變成現實
就一個肉包子
你有
我餓著
你吃了
你就比我現實

就一件棉襖
你有
我凍著
你穿了
你就比我現實
 
假如
幸福=現實
我就比你知足

假如
現實≠幸福
就該面對了
 
不要責怪
別人的腳踩了你的位置
只能明白
你給了他足夠站立的空間
 
忘記了嘛
有時候
別人的看法只是給自己勇氣
去承認和接受那些本該明白卻不敢面對的事情
 
現實吧
也好
不必徒勞的索取

現實吧
或許
你會懂得珍惜

現實吧
至少別問天空
曾經
說好的幸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