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有誰是你 有你是誰

我把淚水和歡笑留給你 
我把夢想和追求留給你
我把早晨和黃昏留給你
我把我的一半留給你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必有你的存在
必有你成為我的一半成為我的太陽
必有你容納我並擁抱我的一切

雖然有時候我很孤獨很寂寞 
甚至忍不住想盡快尋覓你得到你

想向你傾吐我的思戀
想向你敞開我的情懷 
想向你揮霍我的歡顏
但為了來日如期的溫馨
我必須凝聚我的渴望
必須凝聚我的向往 
必須凝聚我的熱情 

我知道你一定在的
一定在前方某個路口或者某個站台上等我
我知道你最終會出其不意地走過來 
出其不意地和我相識並且相知

就這樣
我很孤獨
很快樂地走在這條路上 
我的目光總是堅定不移總是向著前方
而且全然不顧荊榛如林 險壑遍地 

我時常檢查自己的腳步是否堅定
時常希望跨度大些再大些

我老是想像即將與你相會的日子 
老是回味你

我甚至已經感覺到你的存在
感受到你的呼吸

我已經看到你在前面不遠的地方 
正搖曳著一束鮮花 
向我頻頻致意
頻頻呼喚

所有的陽光鋪滿這條道路 
有一種充滿魅力的幸福在牽引著我 
與你相隨我信心勃勃 步伐堅韌

就這麼走向你
我滿是塵土
滿是疲憊

就這麼奔向你
我淚流滿面
笑容滿面
縱然不知
現在有你是誰
究竟有誰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