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の感情不會為時間而停留

全球情侶故事也相近 
甯願天昏地暗 
要為錯的人傷過恨過 
方算是勇敢 
長世界不喜歡開心 
喜歡痛心 

曾祈求留住你 
或盲從附和你 
我呆坐在那處整天想方法再遇你 

或許 
我就是一個花心的人 
想念這個 
關心那個 
即使 
我和你再好再親密 
也不會到情侶這個關系 

一時一樣 
總是你 
這一刻說喜歡 
那一刻說保留 
這一刻熱情 
那一刻冷漠 
你比我更難猜得透 
我只能附和你 

我的直覺 
原來是對的 
從你慢慢疏遠 
我已知道 
感情不再了 
一直猜想 
一直質疑 
一直逃避 
但我還是要面對現實 

在我們之間 
錯過了很多機會 
一次 
兩次 
三次 
最終 
你還是選擇了她 
我該興幸 
還是難過 

你也是花心的人 
你的感情不會為時間停留 
你需要的是 
主動 
熱情 
著緊 
聽話 
時時刻刻在你身邊的人 
而我卻是 
被動 
冷漠 
忽略 
貪玩 
時時刻刻不在你身邊的人 

我們什麼都不合稱 
最合稱的只有 
我們都是貪玩的人 

在我懷疑你的時候 
我偷偷哭了 
在我知道你選擇她的時候 
我卻哭不出 
在我向詩詩傾訴的時候 
我又偷偷哭了 
到底怎樣了 

明知你我不像這登對伴侶 
一一在心痛下去 
難服氣怎講也說不下去 

一切的一切 
都怪我 
我什麼時候才能改變 
我還要斷送多少次幸福 

忽然間 
我好像完全不了解自己 
陌生 
陌生 
好陌生 
我覺得自己好恐怖 
為什麼 
為什麼 
又是這樣 

我不問你為什麼 
並不代表我不關心不著緊你 
你知道嗎 

轉一圈 
我回到了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