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是我の毒藥

有人說
男人有兩種
飼料或者毒藥

毒藥
令女人鮮亮舒展
悄悄地侵入骨髓
無法舍棄

曖昧
于女人
是一種毒藥

曖昧的你于我
亦是毒藥
滲入血液的毒藥 

很久以來
沒有想過會有今天
也預見不到會有今天

一直以來的平平淡淡
淡到甚至忘記了很多有關你的事

卻有一天
我驚異地見到了那個眼神

眼神裏
小小的我

眼神裏
我永遠望不穿看不透

那眼神
已經不僅僅是曖昧

很久以來
我習慣了在自己的過往裏悲傷
習慣了用文字來祭奠每一個悲哀的過往

于是
是我自己讓自己走不出過往的悲哀
是我自己讓自己用一生來殉葬

我用命裏注定詮釋著孤獨
用注定的孤獨詮釋著生命

而你
似野有蔓草裏的邂逅
並非一見鐘情
卻是慢慢沁入
慢慢沁入的毒藥
待到發覺
已然入骨三分

其實
你是簡單的
一句簡單的只願我快樂
便深深地擊碎了我
我最想的卻又最不可得到的
最簡單的
卻又最無法獲取的快樂

毒藥
深深的烙在了心裏
時時的牽掛

情雖一字
無時無休
哀傷的文字
似要伴我一生

毒藥如你
可願伴我幾時

緣深緣淺
唯在你心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