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這輩子必須等候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等來解脫
但我學會了沉默
學會了等候

從沒想過
最終的傷害是如此的痛苦
但我也要堅強的承受
站在風中
我等候.....

如果幸福能夠降臨
我願意等待七個世紀

現在我明白
原來一切都是天意
命中注定了我要等候
即使沒有結果....

我依舊會繼續
曾經我把長輩的話語當作真理
現在我應該有了自己的選擇
我要為曾經的選擇付出代價
我要為自己的決定而奮鬥

當多年後
再看到那熟悉的臉
我知道自己種下的苦果
已經在我心中紮根
囚禁了我所有的快樂

我明白曾經的逃避只是自欺欺人
我沒有能忘記
只是更加的刻骨銘心

現在
我不會再為自己的決定後悔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自我
等候

是我前進的惟一方式
我不知怎麼辦
但我知道
我能選擇等候

如果你要飛翔
我不會阻止
我能做的
就是獨自站在茫茫草原
默默等候
等候你的歸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