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也許曾經の感情只是一場錯愛





也許曾經的感情只是一場錯愛
親愛的
我愛你愛的好累
為什麼別的女孩可以幸福地依偎在心愛的人懷裏
  
享受男友無微不至的關懷疼愛
而我卻連你的一個疼愛的眼神都看不到
  
那份渴望已久的溫暖遲遲不曾感受到
為什麼同樣很普通平凡的她們都可以擁有幸福的愛戀
  
而為什麼我卻總是悲傷的主角
真的是我
不夠溫柔
不夠可愛
不夠惹人疼愛嗎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想你想的心好疼
多少個夜裏總是枕著淚水入眠
醒來第一個想到的人總是你
  
為什麼你可以對
我的愛
我的淚
我的傷視若無睹
  
我知道即使一次次為你流淚
你不會在乎我
我知道你說愛我只是敷衍我
  
即使我心裏很清楚你不愛我
可我依然假裝什麼也不知道
  
我努力地微笑
我假裝自己很幸福
依然像個小女人
為你做著一切你喜歡的事情

只要你開心
只要和你在一起
即使一言不發
我都是幸福的
  
以為只要自己堅持不懈
總有一天會打動你
可是原來自己真的好失敗
  
即使把天地都感動了
還是無法感動冷酷無情的你

我小心翼翼地愛著你
哪怕為了你付出自己的所有

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從來都不貪心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在乎我
  
哪怕只是一點點
我也能夠繼續騙自己你是愛我的
  
我奮不顧身地愛著你
我知道這只會讓你覺得我更輕浮
我也時常覺得自己是在犯賤
  
可是為了愛你
我改變了自己
愛你愛得毫無尊嚴
  
哪怕朋友們知道後也勸過一次又一次
讓我放棄這樣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可我
依舊堅定著自己的心
我放棄公主般的寵愛
奉你如皇帝
  
我拿自己的青春
拿我全部的愛做賭注
  
可最終我輸得一敗塗地
愛情的游戲我終究玩兒不起.....
  
愛情這東西
真的有毒
哪怕一開始便知道
可還是控制不住想要去嘗試…
  
也許我們的相遇就是一個注定的錯
可我卻一直相信那是個美好的開始
  
如果可以換一下相遇的時間
換一次相遇的地點
換一個相識的情節
  
如果有這些如果
也許你會愛上我
  
然而
人生沒有那麼多如果
如果不愛上你
也許我會更快樂
  
如果有如果
我又怎會如此地痛苦

也許
上輩子我真的欠了你的債
注定要這輩子痛苦地地償還
  
我注定要在愛海裏不斷地顛簸卻找不到停泊的港灣
我好傻是不是

我也很想問你
我究竟哪裏不好

可我知道
問這些話都是徒勞
  
你完全可以說
哪裏都不好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對我
如果不愛我
為什麼還要自私地擁有我的好
  
我的愛
自私地擁有我的一切理所當然
  
如果你不愛我
為什麼不痛快地拒絕我
為什麼還要讓我越愛越深
  
傷的越深越痛
既然你不愛我
為什麼還要和我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