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情願 為你畫地為牢




那一個喂字
很憂傷阿

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真的再也回不來了

怪只怪
我知道的太晚了

不過還好
我總算知道了

當有一天我的心理滋長著越來越多的怨念時 
我才發現原來我那麼真切的討厭著你
討厭你的自私
你的幼稚
你的濫情
討厭你的所有
所有的所有

原本我以為就依附這種執念過一生也不錯
就這麼討厭著你過完我的一生吧
可怎麼辦呢
我喜歡你
喜歡你

我曾經想過和你一起去旅游
不管去哪裏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
我想你陪我去看海
我想你陪我在街邊吃餛飩
我想你陪我一起看無聊的肥皂劇
我固執地以為你一定要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包括我自己

看吧
我總是那麼一廂情願
也從來不管你需不需要我

你還記得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過的操場麼
從白天到黃昏
我們一圈一圈走著
不厭其煩

現在已經記不起我們究竟說了什麼 
只記得那天的天特別藍
你的笑容和身上的白襯衣一樣幹淨 

喂。
你每次對我說謊時候的表情
比任何時候都要認真

我就像一個聽故事的小孩
努力的去相信你的話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過後
我只能把自己推向萬劫不複的深淵

知道麼
我甯願你是啞巴
也不想你對我說謊

喂 
我常常想我們分開後
也會有另一個人被你愛著

你是否也會牽著她的手走過一圈又一圈
對她說著同樣的甜言蜜語

你是否也會騎車載他去兜風
在某個深夜發信息說想他

你是否也會和他穿情侶裝
給他買手套

在他生病的時候給他買藥
陪他打點滴。

你是否也會在情人節的那天送禮物給他
在他耍笑小脾氣的時候一遍又一遍的哄他

你是否會把我們以前做過的事重複地做一遍
會嗎

我對你的記憶永遠停留在我的十七歲
我慶幸在我最美的年紀遇見了這麼一個你

給我擁抱給我溫暖
包括給我帶來傷痛和絕望
教會我成長
教會我愛
教會我怎樣為一個人不顧一切

我想
以後我會變得更優秀
更優秀的女人
更優秀的老婆
更優秀的母親 
不過前面都要加個【別人的】了

但是
我依然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