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之碎片



失去你
幾乎讓我瘋狂
我只能對自己大發脾氣
為何不能留住你

你離去後
我猶如大海上德望孤帆失去方向 
 
你可能不知道
沒當我在大海上航行時
望著指引我的北極星
宛如看到了你
你就是我的北極星
凝望著你
仿佛看到了家的方向 

我如此深愛著你
若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任何人也無法從我手中奪走你
 
我們死去
滿載著曾經有過的愛
帶著曾經吞咽過的滋味
帶著曾經隱藏有如洞穴的恐懼
這一切將深深烙在我的身上

我們才是真正的國度
不是地圖上強人劃定的界限

我相信你會來
來將我帶往風的天堂
那是我一心向往的
在那樣的天堂與你攜手共步
無需地圖
沒有國界的樂土
 
你的氣息
夏天一般的味道
記得接觸你皮膚的感覺
記得愛你時你低語的聲音
 
我不喜歡為自己感到遺憾
那不是我的專利

大多數的時候我並沒有那樣的感覺
相反
至少因為遇見你而心存感激
我們本來也可能像一閃而過的兩粒宇宙塵埃一樣失之交臂
 
上帝或宇宙
或是不管叫它什麼
總之那平衡與秩序的大系統是不是承認地球上的時間

對宇宙而言
4天和4億光年沒有什麼區別
但我畢竟是個凡人
所能相出一切哲學推理並沒有
使我放棄想你的每天 每時 每刻
在我頭腦深處是時間殘忍的悲號
那永遠不能在一起相聚的時間
 
我愛你
深深的
全身心的愛你
直到永遠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