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感情是騙來の 愛情是睡過の




有人放你在心上 有人放你在床上
在心上
在床上其實本質上並無區別

不愛的
你會毫不猶豫的

而你愛的
你還不是一樣要陪他上床 

形式不同
結果都一樣 

愛情
也許就是一個人在說謊
另一個人靜靜的看著那些謊言
沒有對與錯
只有願意不願意 
你願意為他付出就是不計後果的 
包括精神上 肉體 物質 

女人
總愛說男人是色狼 
其實自己又何嘗不是狐狸 

男人
世上最簡單而直接的動物
既使再愛一個女人 
也一樣回歸到最原始的主題 
沒有人會喜歡永遠陪你細水長流的柏拉圖 
也沒人會永遠耐心的和你進行精神碰撞 
開始會和你煽情氣氛 

女人也在誘惑男人 
有的用身體 
有的用靈魂 
有的用物質 
手段各異 
你可能會說就算是誘惑 
但哪個長久顯而易見 

愛能生恨 
性有怎麼不可以繁殖出愛
 
對結局有困惑時 
愛情會提供很多答案 
我聽過不少關于背叛和傷害的故事 
不少人問我說
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嗎

對于我來說有
一個人心中擁有愛 
不管走到哪裏都會感受到有真愛的存在 

哪裏有真愛存在
哪裏就有奇跡 
看你自己怎麼樣看待生活的點點滴滴
也許愛情是自私的
人心是真的
可是人是會變的

一旦變了 
愛情的美麗隨風而去 
殘酷的本質馬上露出來 
又或許它一直都是殘酷的 
只是那時候被所謂的快樂幸福沖昏了頭腦
 
沒有看見他
看見他也不以為然 
後來它終于來了 
給了致命一擊 
毫無情面可講 
山盟海誓變成一場玩笑

我不知道這個社會的男男女女是怎麼了 
為什麼談戀愛就非要上床不可麼
上床了就代表什麼了麼

上床之前是那麼的溫情款款
上床之後又會怎樣

一腳踢開
老死不相往來
還是繼續這份情
上床只能說明是愛你麼 

都說
男人啊
如果不想為你心愛的女人披上嫁衣
請你停下解開她衣扣的手
可是真正的男人又會有幾個這樣的 

一直認為
為什麼只有男人玩女人
那女人就為什麼不可以玩一下男人呢 
可是現實總是讓我覺得無能為力
女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 

有的人把你放在心上
有的人是把你放在床上 
哪個重要
哪個是真心
無人可知吧

男女之間就一定要才算是愛麼 
為什麼就沒有那種純真的愛 
為什麼都是那樣
得不到就千方百計得到
得到了就又不會珍惜
對于你們男人一個珍惜就是這麼的難麼

男人都說自己是無辜的
那女人就活該被拋棄麼
無性就無愛麼

男人都說自己受到傷害
既然會怕傷害
可是你們為什麼就不能專情點 
讓你們專情會死麼

女人其實不壞的
是因為一而再
再而三的受傷害
受到欺騙 
讓她更加小心防備身邊的男人們 
不再相信
不再感情用事
害怕又是過眼煙雲
曇花一現 

女人真的不想自己這樣 
我想誰也不願意自己會變成這樣子 

有時我在想為什麼沒感情之後
女人總會覺得自己是最受傷的一方
 
是因為男人比自己堅強麼
還是女人自己覺得自己吃虧了呢
我想原因都有吧 
人總是矛盾的集合體 

想得到你之前對你是百依百順
千萬分呵護 
得到之後就只是就連你多說一句話也是多余的 
我想請問你們是以什麼才會在一起的啊
既然無愛又何必在一起呢
 
我真的想不通
一直想不通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是因為有愛才會有性的 
或者是有感覺【因為我不相信性能夠擦出愛的火花來】
 
可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男人去找小姐
或者去嫖

不包括找情人的
因為那是他們是有感情的 
跟一個沒感覺的或者沒愛的人在一起
讓你去耕耘 
你會舒服麼

就好像用別人的手指為你摳鼻孔一樣 
疼不疼它也不知道

我只會覺得很惡心而已
惡心你知道是什麼意思麼
就是惡心啦

都說感情是騙來的
愛情是睡過的

睡過了愛情就來了麼
可是為什麼我們的爸媽睡了
那麼久怎麼就變成了親情了呢
愛情呢
何在
愛情是在過日子的媽媽鍋碗盤裏遺失殆盡了麼
還是在爸爸整日的輸液管
注射器裏慢慢流走了

感情騙來騙去好玩
你以為是過家家

愛情睡來睡去也好玩麼
每天身邊一換 
天天新面孔出現在身邊
視覺上的沖擊和身體的沖擊都可以承受麼
 
如果哪天這個世界不再有
會怎麼樣 
跟地球失重一樣麼
都睡去吧
騙去吧
不再有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