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把回憶放進盒子



我想對于你
我已經放下了
終于在和你分開數年後

我發現自己對你的依戀終于沒有了
想起你時
我居然不會再有感覺了

我知道自己真的做到了
終于我不用再活在過去
活在有你的回憶中了
在這裏真的想恭喜一下自己
你終于去了那個回憶之盒
 
現在與你之間的對話再也不會躲躲閃閃
我們變成了做好的普通朋友
現在這樣的關系我很喜歡
偶爾我們會聊到過去
隨之而來的是慧心一笑
偶爾我們會聊到現在
聊到現在身邊的另一個人
有時還會給對方出出主意
 
原來時間真的是個好東西
雖然我用了很長的時間才把回憶放進盒子
但是也感謝時間
讓我成長很多
讓我了解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