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 卻不能和你在一起




愛你
卻不能和你在一起
好想你
好心痛

好想撥通你的電話
我不給你打電話
是因為我想你
我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愛一個人就是拔通電話時
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
原來想聽聽你那熟悉的聲音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忙著
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原來很容易
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裏

原來不容易
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裏
你不覺得嗎

以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今天 我愛你
愛上你
只用了一秒
忘記你
卻用去了我一生的時間 

最高興的事
就是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想你  

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
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
可是你卻不會遇到第2個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歎息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你是幸福的嗎

如果愛你是錯
我情願一錯再錯
選擇你所愛的
然後愛你所選擇的

愛你
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
這是一種痛苦
等你卻不知道結局
這是一種無耐
但求此刻能擁有你
但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不再相見並不一定等于分離
不再通訊也不一定等于忘記
因為你的幸福和快樂
會是我一直的期盼

別把我忘了
請讓我占據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
好嗎

愛你
卻要無欲無求
好難

愛你
卻要偷偷摸摸
好累

愛你
卻讓自己心碎
好慘

但竟然心甘情願
好傻

想起你
我的心就有說不出的痛
你是否知道

我能感到你的痛因為你在我的心中
不知遠方的你現在還好嗎

 很愛你才會怕明天一切都更改
在乎你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

 如果有一天
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
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

如果有一天
沒有人愛你了
那一定是我死了

有一些人
有些感情
錯過了一次
也許就會錯過這整整的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