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你愛過我



流星墜落天邊已來不及許願
那曾經絢麗的光圈化成煙灰
淚水劃過左臉已來不及收回
那悄然流下的灼熱化成苦水
  
往事逝去如煙已來不及追悔
那所謂的蜜語甜言不再如前
傷口還在蔓延已來不及遮掩
那所謂的海誓山盟不再感動
  
什麼樣的夜晚你才會想起我
我的電話你從來沒有打過
為什麼寂寞總是在分手以後
為什麼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如果你沒有真的愛過我
我就不會這樣的難過
如果你不曾許下了承諾
我就不會寂寞地守侯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怎麼我卻一無所有
  
如果你沒有真的愛過我
我就不會這樣的執著
如果你不曾許下了承諾
我就不會這樣的沉淪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可是你留下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