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始終站在等の位置





等待
我始終在等待
我想是因為我沒有逃開的勇氣
我怕逃開後會沒有人在原地等我

有人說等待是快樂的
舉個例子
約會的時候等待心上人的出現
這是快樂的心情
是這樣的
也有人說等待是煎熬

同樣有很多舉例
是 也有痛苦的等待
     
在我等待的過程中
我並未感受到太多的愉悅或者難過
這是因為習慣了的緣故吧
我習慣把自己定位在等待的位置
    
 無論等待的過程是如何
或短暫快樂或漫長煎熬
無論等待的結果是怎樣
或得到想要的結果或等待直到失去意義
被等的人都是幸福的
這是不可置否的
     
在夢幻裏
我等過幻幻
是的
她再也沒有回來

我等過姐姐
她說實習完就會回來
她回來了
但是因為工作沒有時間照顧號了
結果還是要把自己幾年的心血賣掉

我也等過貓咪
她就如她所說假期就回來了
然後我等心碎
他說回來會給我解釋
可是我不知道這個所謂的解釋是否真實

再然後
親愛的
你說7月28日就回來
好吧
我等你
你要回來

故事的再然後
我要等奶媽3個月
時間不長不短
他像哄孩子一樣的哄著我說很快就回來
好的
我會等
     
我不是愛做夢的小孩子
或者游戲裏的某些東西不該太在意
我想如果狠的下心就好了吧
     
我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等待的最終結果是怎麼樣的
我在意
即使是游戲
一個網游有上百個服務器
我們相遇
然後互相成為對方在意的人
那是怎麼樣的緣 
     
好吧
我不管了
我也只能站在等待的位置
被等是幸福的

那麼
請讓我站在等待的位置給你這樣的幸福
請允許我站在這裏就會給你這樣的幸福
以及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