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 我玩不起 更愛不起【原創】



具體事情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原以為愛情可以變得簡簡單單
我原以為他就是我要找的那個簡簡單單的人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對他一味的遷就和忍讓 
得不到他的珍惜和理解 
最後還被他認為我這人沒自尊

我不明白什麼才叫有自尊 
玩弄他或者對他不理不睬就叫有自尊了嗎

他有過不堪回首的過去 
我不計較 
相反還用一顆寬容的心對待他 
最後換來的就是這樣的評價
和他在一起 
我不知道哭過幾回 
他竟然說他最討厭女人哭 
他要找的是堅強自信的女人
 
一直以來我真的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問他他也不明說

身邊所有人都勸我和他分手
昨天早上我終于第一次主動提出了
從來不回我手機短信的他這次瘋了 
一連發好幾條 外加電話
內容都是罵我的
往死裏罵

我捫心自問 
我從來沒做過對不起他的任何一件事情 
對他的感情全心全意

道義上來說 
我什麼都沒做錯過

情理上 
也許我真的錯了 
我舍棄自己的自尊和高姿態 
可能就是個錯誤
 
這份感情 
我忍受了太多
但是至今我還是沒辦法放下他

我不知道
現在我和他算不算分手

我更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
可以和他繼續走下去

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剛剛認識他的那段時間

然而 
我不明白 
到底是什麼讓他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有時認為他並不愛我
可是我又能看出他對這份感情的不舍

我不知道怎麼辦 
如今我已經到了在乎他一切感受的地步
昨天我說分手的時候真的很毅然決然
然而看見他發瘋的反應 我又開始猶豫了 
我擔心他內心其實並不想離開我
 
難道一切的一切
全都只是我自作多情嗎
 
我只想說
如果你對我還有那麼一點點感情 
希望你能想辦法挽回 
該做的我都已經做了 
我問心無愧

當然 
這也只是我最後僅有的一個奢望 
我心裏很明白結局將會是什麼 
只是我真的不願醒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