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想和你在一起




想和你在一起
哪怕和你漫步在田野裏
聆聽你心疼的纏吟
我也為你心碎
把你藏在心底

想和你在一起
再苦再累再委屈毫無怨言
即使生命將盡
也人生無悔
輕輕的捧著你的笑容
相望相守一生

想和你依偎在一起
彌補多日的思念
讓我們坐在夢的搖籃裏
共同感受著脈搏的跳動
一起蔓延在甜蜜的生活間

想和你在一起
看著你對月彈琴
聆聽你心海的波瀾
感受著你的溫情和才情
讓我沉浸在絲絲的溫馨裏

想和你在一起
看著你詩一般的優美文字
字字句句
溢滿我寂寞的心靈
讓我在失眠夜裏
不在輾轉難眠

想和你在一起
開著車
兜著風
說著悄悄話
我問你
想我嗎
你說
我不告訴你

想和你在一起
坐在廣場的石椅上
看著滿天的星星
我想跟你說幾句話
你說
沉默是金

想和你在一起
就像從森林裏穿過
隔山渡河
放棄一切
想擁有你

想和你在一起
跨越時空的界限
沖破寂寞的襲擊
用心呵護你
一直到永遠
享受著陽光的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