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還愛你呢

原來
始終要對自己承認
我還是愛你

雖然我知道永遠都不能說出口
但這卻是鐵一般的事實
旋律還在哼著   
歌詞訴說著 【愛上你放不下】

自己以為自己放下了
已經有半年

曾經以為我們是兩條直線
交集過
但只會愈走愈遠

但原來  
我還是悄悄的
很想靠近

好想了解你的一切
好想回味你愛過我的證據
好想找尋你還愛我的痕跡   
 
雖然可能只是我的幻想  
雖然你好像早已放下

【寧願心碎哭泣 再狠狠忘記 你愛過我的證據】

跟你的合照  短訊  對話紀錄
還有那些你寫給我的信
回憶滿載   
總是看得我會心微笑  
過去的甜蜜 
卻無法觸碰

【過去種種 像一場夢 不敢去碰 一想就痛 心碎內容 每一秒鐘 都有不同 你不懂】

但是 一切只能是過去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於是我選擇默默離開   
嘗試走出你的世界

讓想念你的眼淚  
留給被他感動而流

讓因為你的心痛
給他帶來的幸福取代

可是那道傷口   原來從沒有好過
隱隱作痛的感覺還在纏繞
【恨自己真的沒用 情緒激動 一顆心到現在還在抽痛 還為分手前那句抱歉 在感動】


若即若離 
忽冷忽熱的風度    
你很慷慨的 
分給每個女生

然而你所給的愛  
那麼難得寶貴

曾經擁有的時光  
是那樣美好
【想回到過去】

懷念從前瘋狂愛你的日子
真的好懷念

畫面在腦裡不停浮現 
說穿了現在只覺得那段時間太短 過的太快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