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地下情

男人 
你可知道地下情
對女人所帶來的傷害有多大嗎

你可知道 
突然遇到熟人被你狠狠撇下手那痛楚嗎

你可知道 
為了躲避熟人要在街上亂走那瘋狂嗎

你可知道 
在商場看見你和朋友在三樓談天而我卻在地下那寂寞嗎

你可知道 
看到你和女生互相嬉戲而卻不能有任何行動那無奈嗎

你可知道 
朋友都笑我沒有戀人時要忍著不說那固執嗎

你可知道 
我的心情起伏都因你卻又不能分享那感覺嗎

你可知道 
我愛你而我卻不是光明正大那傷感嗎

你可知道 
每次因為你而推卻朋友的約會而惹來懷疑那誤會嗎

如果你真的愛我 
根本沒有必要把我收起來

說出了 
是你自私 
是你心中有另一個

女人
 如果那人真的愛你 
根本不會要求地下情

所以別為他而找什麼尊重他愛他那些藉口了
愛你的人只會讓全世界都知道
你只屬於他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