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與你相隔

有人說
人與人之間相隔永遠不超過6個人
即是多遙遠也不會離開這個規律

剛聽到的時候
我也很詫異
這個世界的玩法是這樣的喔

即是說
我與美國的總統
中國的少數民族的小女孩
日本的歌姬
印度的工人等等

我們最多隔住6個人
就能夠認識了
真的意想不到是這麼接近

可是
即使同一個城市
而這個城市
常被人說很小

幾乎認識的都是同一群人
很容易認識到你朋友
原來是我的朋友或某某

可是
你卻不同
我們相隔的是0人

我的手機與你的手機中也有對方的號碼
我的msn與你的msn中也是對方的好友

我們卻沒找對方
我們比陌生人更陌生
是沒有想聯絡的衝動嗎
還是根本沒有需要了

曾經很快樂的
手機再不離身
有點可笑的守著手機
只想聽到對方的聲音

曾經登入msn第一件事是震動你
然後你永遠是我關msn時最後一個說晚安的人

曾經很痛的被狠狠甩開
我說一句話
你只是單字一個"喔"回覆

你說過你最討厭人只回你一個字
你會不知怎樣接下去

那個時候
我知道窒息的痛是什麼回事
真的完結了

一個人對住屏幕
曾笑過的眼也濕起來

所有事物都變得模糊起來
看著水滴落鍵盤和桌上

我才意識到
我哭了

你的一切喜惡
我還記住到現在

我明明很想忘掉你
你卻已經住進我腦中了
你知道嗎

你說的從沒喜歡過我
我一輩子都銘記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
只是相隔6個人又如何
 
我與你永遠只是平行線
永不交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