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淺淺寂寞 淺淺思念



空寂的夜晚
月光如水瀉落
灑得滿世界的星星點點
有月亮的夜晚
伴著柔柔的思念
心情格外的美麗

天空的月亮仿佛也在寄托著一種脈脈的祝福
千裏的思念 一地的靜謐
一種靈動在空氣中四處流溢
穿過心情的溫柔
蹦出點點的思緒

莫名的 一種滋味閃現
徘徊許久 飄去

手指輕輕的敲打著鍵盤
清脆的聲音在空間裏碰撞
傾聽文字在手指下面的傾訴
那麼多的纏綿

原來還有很多時候
心裏會悄然的走過關于某一個人的想念 品味中
心情飄過思緒久久

其實
對一個人的想念有時候不需要這麼纏綿 
心間  柔軟的思念
臉上 綻開著笑顏
 
美麗著一種綿軟
渴望著一種甘甜
寂寞的月亮
有時候也會把自己圓滿

月光如水的夜晚
心中流淌的不只是一種想念
還有想念溢滿的柔軟
    
一種傷感 一種快樂
交替在空氣中
碰撞的瞬間
撞擊著心靈深處的柔情和感動

有時候一支音樂就能讓一個人有流淚的心情
一種溫柔就會讓一個人有一種想傾訴的懵懂
鍵盤的冷硬 隱藏不了內心的溫柔
    
常常淡然
有一種愛永遠都不會改變
沉沉的愛戀
默默的期盼

總是了然
歲月的纏綿重新被點燃
腳步 總是在追趕
追趕一種沉湎
把愛放在手裏邊
把愛刻在心間
無論經過滄海桑田 
不變
    
月光漸漸零落
似隱似現
眼神中似乎有著波光點點
輕輕眨動
一滴淚流至腮邊

思念 融化在淚裏面
纏綿悠遠
似乎已經很久遠
卻又感覺近在眼前

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愛戀
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
往事如煙飄過眼前
留下的只是一點淡然 
   
思緒蔓延 回到從前
一種快樂的感覺蕩漾在心田
思念也不都是傷感
還有一種甘甜縈繞在心裏面
徘徊 跳躍 纏綿 留戀
輕輕的私語 低低的蔓延

你現在好嗎?想念
你現在好嗎?祝願 
你現在好嗎?期盼 
你現在好嗎?想念著我的愛戀
揮灑著我的祝願
清點著我的期盼
在你還沒有走出我的視線之前
把你放在我的心裏邊
享受淺淺寂寞 淺淺的緣
    
一句好嗎
淚滑過腮邊
品嘗一下
原來還有絲絲的甘甜
月朗星稀的夜晚
容易讓人揮灑著思念
享受寂寞點點
只願遠方的你 多保重

祝願
不為什麼
只為那一份千古嬋娟的思念
只為那一份真情不變的情緣
只為那一份比水還清
比火還熱的期盼
守一份寂寞
守一份愛戀
今生的你我 都幸福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