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99%男人の戀愛思維都是錯誤の



顛覆你的錯誤【戀愛思維】

他從小和我一樣是很靦腆的人
盡管我覺得他長得比我帥
大學時候他把泡妞作為一項事業去追求
下了很多功夫
終于發現自己已經掌握了 可以做到了
他現在只喜歡被女孩追 最好讓她追不著
而且他現在感覺有點厭倦
很少花時間找女孩玩
很想在事業上有所發展

他習慣去酒吧
因為到酒吧的女孩大部分都是想出來放縱一下的
酒吧燈光明亮 音樂輕柔 非常適合泡妞
他的目標是One Night Stand 一年能夠有幾十次成功
他只喜歡那種稍微成熟23歲以上 素質較高
個子一米七以上 有一定經濟能力的女孩
他說成熟點的女孩性愛技巧熟練 不需要教

他剛開始的時候也費了很多周折 遇到很多挫折
最後他終于感覺自己可以做到了
他還在網上發過一篇如何在酒吧泡MM 的帖子
他說當初最大的困難是沒有錢
另外沒有自己的房子
你可以想象這樣的客觀條件有多難

很多時候他要讓女孩買單
並到女孩家裏
我深深地同情他大學的遭遇
有機會我把他的經驗整理總結出來
根據今天我和他的談話
他的方法 技巧也沒有超出現有約會學的研究成果

他也認為方法和技巧本身是無法起作用的
關鍵是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有什麼樣的理念和系統

他說的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
這種東西是可以學習的 任何東西都可以學習

我則告訴他我在大街上和陌生女孩搭訕 他說那怎麼可能
今晚我在他面前展示了和陌生女孩搭訕
我今晚認識的這個女孩是有男朋友的 她給了我QQ
一直讓我無比郁悶的是 認識的女孩都是初中 高中生

我和幾個有過很多女朋友
對女人非常成功的朋友聊過
有些人說不清楚自己是如何做的
有些人有自己的理論和套路
也有人是通過後天學習來提高和掌握的
我和他們聊完後幾個最大的體會是

(1)
這件事情沒有那麼難
以前我總覺得這樣的事情非常難
其實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
不要把它想得太複雜

(2)
任何人可以通過學習提高這方面的技能
我依然堅持任何技能都是可以學習的
達到頂級水平確實很難
但在自己的基礎上大幅提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3)
後天學習者不具備這種天賦
所以需要通過學習建立起自己的體系
也要勇敢去嘗試

(4)
約會學本質是社會科學
掌握這種本領可以改善你在
所有人際交往 市場營銷 職場政治 家庭關系等方面
這是一個值得你花時間學習 掌握的生活部分

(5)
最後有個壞消息
所有掌握與女人交往的男人
最終都會厭倦這種游戲
在選老婆上也不喜歡美女
反而注重其他的東西

這個消息可能是出乎你的意料
我相信這是他們的真心話
因為許多人都是這樣的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