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分手後 假如我們再相遇



分手 1天後

假若我們相遇  
我會看著你的眼睛  
用淚水告訴你  
不願意看你離去
只要你回頭  
重新開始多少次我都願意

分手 1周後

假若我們相遇
我不知所措  
直到你消失在人群裏  
我才知道  
這個夜晚陪伴我的  
只剩下哭泣   
 
分手 1個月  

假若我們相遇  
我會掉轉眼光  
假裝沒有看見你  
卻在心中升起希望
聽見我每晚魂牽夢繞的聲音   
 
分手 3個月 

假若我們相遇  
我會停下腳步  
靜靜地站在街角  
不想被你的快樂看見我的哀傷  
已經注定的結局  
好不容易平複下來的心情  
不想再被打擾   

分手已經半年 

假若我們相遇  
打招呼的表情可以是淡定  
心裏湧起的  
卻還是深深的惋惜  
也許還有恨  
是愛情留下的痕跡 
 
分手後 1年 
                   
我依然希望和你相遇  
想讓你看到  
沒有你的日子  
我也可以活得愉快  
想讓你告訴我  
你也很好  
即使沒有我在你的生命裏  
 
分手後2年                                                            

卻始終無緣與你相遇  
所有所有的話語                   
深埋在在我一個人的心裏  
所有所有的場景  
只是自己虛構的夢境  
做過了夢破了只留下殘破的回憶

最後                     

世界一圈圈旋轉                              
時間一天天繼續  
我們告訴自己                     
多苦多痛                   
明天也一定會來臨  
以前的過往誰會在意                     
沒有人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