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個人繼續這份愛

之前我跟他一直有種默契
兩個人要是將來分手了
只能是只有一個原因
原則性的問題
有了第三者

但是結果卻令人意外
根本就沒有第三者

慢慢的沿路走到走著
他跟往常一樣陪在我身邊
但是卻沒有牽著我的手
也沒有再摟著我

很久很久我們都沒有說話
後來我說
我們就這樣分開吧

他默默地回了一句

這麼多年來
不是沒有鬧過
也不是沒有爭執過
每次鬧到最後他都會舍不得放手
但是這次就是一個字
那麼地簡潔卻那麼地有力

當時眼淚唰的就掉下來了
他說
以後你要找個好點的
能經常陪在你身邊的

我沒有說話
其實已經出不了聲了
他說
今晚我再給你做頓飯吧

在買菜的路上
我們兩個邊走邊哭
都默默地擦著眼淚

吃了晚飯
我問他
以前你都不會答應的
今天怎麼答應了

他說
我給不了你幸福

我不想說了
其實我要的幸福一直都很簡單
一直都沒有變
就是平平凡凡的愛
不管距離有多遠
不管多久見一次面
不管什麼都不管

只要偶爾的一句問候
只要在做什麼選擇的時候
先想想會不會傷害了我

只要我生病或受傷的時候跟我說一句
嚴重嗎
痛嗎
去醫院看看吧

就這樣
平平凡凡的幸福

我近期一直在研究
男人所謂的【給不了的幸福】

為什麼在我聽起來
在我理解起來就是要有很多很多的錢
很好很好的車
很大很大的房子

我想說其實不論外在的條件是好是壞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是否一如既往的如此的貼近

心要在一起才有幸福
但是這番話我沒有說
雖然我們都還深愛著對方卻換來這樣的結局
讓我一個人繼續這份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