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哭了


我哭了
不知道爲什麽

睡不著
心臟略帶疼痛

我知道
我知道我在想一個人

三年了
我仍在心裡給你留有一個地方

我害怕
但又不斷找朋友
不斷挫敗
不是人家看不上就是我看不上人家

我不知道你是否在我心裡紮根發芽了
只知道四年的時光無法磨滅你的身影
愛和情留有的只是些許氾黃的記憶

可樂多了唏噓泡沫
眼淚一滴一滴滴落鍵盤
泣不成聲
心臟好疼

我不爭氣的哭了
不僅僅是想你
孤寂 落寞 空曠

我不爭氣的害怕了
不僅僅是失去了你
失去了朋友
我害怕
很我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這樣下去
原諒我

曾幾何時
而今我們如同如省略號
不知道未來是什麽

我喜歡省略號
不知道後面發生的是什麽
是驚喜的感歎號
是終結的問號
還是未知的句號

也許只有你知道我需要什麽
也許只有你知道怎麼安慰我
也許你看到了短信在偷偷哭
也許你早已刪除了我的號碼
眾多的猜測與不定
只有你理解我

氤氳的心情
飄忽不定的情緒
我環顧四周
孤獨無依無靠
我看不見我自己
我所看見的只是我的影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