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不需要男朋友

我夠高
就算搭公汽沒有座位
也能夠到扶手
不需要男朋友的扶持

我夠強壯
拎得動大包小包在路上走
扛得動行李箱上7樓
不需要男朋友拎東西

我衣服夠厚
大冬天能裹得嚴嚴實實的
不需要男朋友的大衣

我衣服褲子都有兜
走在路上不怕手沒處放

我膽子大不怕走夜路
天黑不需要男朋友送我回去

我生活費夠用
喜歡吃什麼
喜歡用什麼自己給自己買

我在一所好學校上著好專業
將來會有穩定的工作不菲的收入
不需要男朋友養我

我有鬧鐘
不需要男朋友每天電話叫我起床不要遲到

我有訂天氣預報
不需要男朋友提醒我變天了注意加衣

我有電腦有游戲有Facebook有Msn
無聊了任何一個都能填滿空虛
 
我有一幫好姐妹
就算周末沒約會也能和她們逛街逛到打烊

我有一幫好兄弟
受欺負得委屈了他們會幫我出頭

我有媽媽
生病時最能治愈疼痛的是媽媽溫暖的手

我有爸爸
想要什麼寶貝撒撒嬌爸爸就會給買
 
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玩電腦到很晚
沒人羅裏啰嗦催我早點睡覺

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大膽地和姐們哥們出去刷夜
也不怕誰會生氣

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想吃什麼吃什麼
不用擔心長胖有人會嫌棄

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毫無忌憚地和男性朋友一起玩或單獨出去
還可以傳點小緋聞

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專心致志地學習或者玩電腦

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省下更多的話費和花費 買零食吃

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天天看帥哥
犯花癡也沒問題

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和喜歡我的男生保持良好的朋友關系

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不用在不在一起的時候
每天提心吊膽的怕人挖牆腳

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想關機就隨時關機
不怕有漏掉的短信或者電話
 
沒有男朋友
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自己也可以過得滋滋潤潤
我不需要男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