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の那個人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看著
MSN黑名單裏的他的名字發呆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想方設法的
進入他的空間看看他的心情如何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一個一個字的碼字想發郵件給他
然後打了一半沒有點發送而點的是刪除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拿著手機翻看電話薄
雖然沒有了他的號碼
但是還是一個一個數字的按出了
和這個已經刻在了心裏的電話號碼
只是沒有呼叫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編輯信息然後刪除
然後編輯再刪除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想起
曾經在一起的時候你的一顰一笑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想起
曾經我在你懷裏撒嬌的樣子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
看到身邊有情侶相擁的時候而想起你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
忍住沒有讓自己再煩你
沒給你打電話了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
給你發了信息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
想看看能不能回到從前

第幾次了
分手了以後還是尋找自己的所有的錯誤
希望改變然後你重新出發

你讓我在你的生活中消失
你再我一次又一次的聯系你的時候說我真的很煩

你說了那麼那麼多的讓我傷心的話
可是我還是再想你也許是故意的
只是想激勵我
然後才選擇的離開我
那些話都是你故意說給我聽的

不知道會過多長時間你才會明白
對你最沒有尊嚴的才是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