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潮濕の心

是什麼淋濕了我的眼睛
看不清你遠去的背影
  
是什麼冰冷了我的心情  
握不住你從前的溫馨
 
是雨聲喧嘩了我的安寧
聽不清自己哭泣的聲音
 
是雨傘美麗了城市的風景
留不住身邊匆忙的愛情

誰能用愛烘開我這顆潮濕的心  
給我一聲問候一點溫情

誰能用心感受我這份滴水的癡情  
給我一片晴空一聲叮嚀

當歌聲一遍一遍回響在我的耳際的時候
我想你的感覺分外清晰

此時的音樂就像窗外的雨簾一樣下個不停
在我的心裏濕漉漉的
它將你的影子拉的越來越近

靠近窗前
這份想念占據了我的所有心情
我的思緒和暗夜一樣
深沉委婉
耳麥裏的歌聲敲擊著我的每一寸肌膚

我潮濕的心
久久不能安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