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比【我愛你】還動聽

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人愛她
但是僅僅被愛就足夠了嗎

對女人來說
愛她
有時只是空話

娶她
才見最大真心

愛情你情我願
沒有誰對誰錯
而婚姻事關責任
豈能視若兒戲

【我愛你】屬甜言蜜語
說一萬遍也無妨

【嫁給我】是鄭重承諾
不能隨便掛在嘴上

前者輕飄飄
後者沉甸甸

如果到處泡妞四方獵豔
但不輕易談婚論嫁
至多是個花花公子

如果動輒揚言要迎娶人家
最後每每又不了了之
一定是個壞蛋人渣

風流才子多花心
他們對女人說我愛你很容易
為討歡心脫口便講
但絕不暗示會有將來

而婚姻騙子鑽的就是這個空檔
他們把我娶你三個字說得最響亮
聽得每個女人心花怒放
于是把存折全部上交毫不設妨

有婦之夫結交紅粉知己
迷戀她的美麗
也欣賞她的聰慧
什麼知心話都對她說
信用卡也是大方地刷

卿卿我我情到濃時
男人口口聲聲說對方是今生的最愛
卻不會真的想和她天長地久

看來男人都很聰明
拋棄女人的時候
一定要高舉起我愛你這塊擋箭牌
並非我不愛你
只是造化弄人

我又沒說要和你結婚
對你負一輩子責任

愛是一回事
娶是另一回事

送999朵玫瑰沒問題
但是情人一提要結婚
不是顧左右
是借機溜走

如果愛她卻不能娶她
相愛卻不能結婚

這種情形
恐怕絕大多數女人都不願接受

不管是男人只想戀愛不想結婚
追逐浪漫而逃避責任
或是他確實對你情有獨鐘
只是欠缺心理准備
反正最動聽的那句話
他就是遲遲不肯說出

已近分手邊緣
再次見面時
女主角痛斥對方薄情寡義
又哭又鬧拳打腳踢

男主角只是滿臉愧疚一聲不吭
任小粉拳雨點般地落下
最後實在招架不住
突然掏出個大鑽戒跪地求婚
美女于是欣喜若狂高聲尖叫著便撲進死男人懷中
小粉拳又是一陣幸福地亂打

在女人心裏
男人肯娶她
是對她的最大恭維和尊重

所以這個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
而是【嫁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