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放下就是好の


我們習慣常說的放下
就是手中拿著東西
需要放在一個地方
讓它找到一個所在
好物有所需

于是手裏輕松了
心裏也放心多了
不要總是思考和掂量

這是最簡單的想法
而且我們也很容易的就能做到
因為一個目的已經達到了
拿著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放下吧,好了,謝謝你】
【放下吧,很累吧?我替你拿著】
能得到這樣溫暖的獎賞
每個人心裏都會甜甜的
笑容浮于臉龐

如果你聽到這樣的話語
【放下你手裏的東西,舉起手來,你這個小偷】
放下就被賦予了罪惡
這樣的不義之財如流水
不負辛苦賺取
你得到的就是這樣一個被譴責的結果
就像光陰虛度一去無影蹤

 放下拿起
這些都是我們最常見的行為動作
在這樣的反反複複的過程中
會有很多人生道理在湧現

放下牽掛
讓你不在想念中顧盼淚兒漣漣

放下重擔和責任
讓你得到一絲身心的輕松

放下過去
讓我們回到現實面對生活的一切

放下回憶
讓我們憧憬未來和明天

放下痛苦
能得到幸福的安慰和心靈的寬慰

放下沒有的
拿起有用的
做出成績
做出貢獻

所以要達到放下
光明磊落
坦坦蕩蕩
這樣高尚的境界
何其的容易
說起來是這麼有回事
做起來又成了那一回事
有些言行不一致在其內
更有力不從心被認真考慮

如今的社會高速發展
每個人承擔的家庭
責任和角色會很多
在妻子,愛人,母親,教師等等中變換
壓力來了讓你真的無法喘口氣
拖著疲累和辛苦

有時候真想放啊
可是能嗎
只能硬著頭皮向前
好多事情都需要你勇敢的拿起
等你收獲滿意
做到成功

我想說的放下
不是帶有上面智慧的哲理
而是一種滿足和占有

我放下很多
就是一種財富
是物質的
更是心靈上的
這是由喜歡占據決定
就是好的

好比我看中了一身質地不錯的衣服或者鞋子
今天買了
明天又有更新的款式
我還要帶回家裏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見這麼多東西
心裏就會特別高興
雖然不會經常穿
但讓自己喜悅就足夠了
放下這樣很女人的心態
拿起就很平常了

拿得起
放得下
不是哪個人都能有這樣豁達的情致
而認為放下就是好的
卻能被普遍認同
愈放下就愈快樂
就是這樣的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