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灰色世界

一個人孤單地往前 
走過了灰暗的世界 

這是什麼樣的天空 
為何如此地灰暗 

在你眼中天是藍 
而我眼中是灰 

一個人孤獨地向前 
離開了朋友的笑臉 

那是什麼樣的孤獨 
為何如此地寂寞 
讓我有種離開你的衝動 

灰色的孤獨 
暗色的寂寞 
在我身旁環繞 

沒有藍天的字典 
落到了我手 

微笑中帶著哀傷 
堅強中隱藏失落 

那是什麼樣的人 
那是什麼樣的事 
為何讓我如此沉默 

一個人獨自在牆角哭泣 
誰能來傾聽他心底 

灰色的孤獨 
暗色的寂寞  

在 我身旁 環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